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04月07每日电讯 姆巴佩接受laSexta采访,表示自己是因为偶像齐达内和C罗而成为皇马球迷。姆巴佩一直表示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昨日LPL第二赛段常规赛,iG以0-2的比分不敌BLG。赛后,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更新赛后返图,配文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昨日LPL第二赛段常规赛,BLG以2-0的比分战胜iG。赛后,BLG的辅助选手ON更新博文:下把继续加油!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BLG2-0战胜iG,赛后iG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Q:今天遗憾不敌BLG,觉得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昨日LPL第二赛段常规赛,BLG以2-0的比分战胜iG,在BO3第一句的比赛中,BLG的ADC选手Elk操刀EZ,在...
2025-04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