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拉斯帕尔马斯 vs 皇家社会拉斯帕尔马斯上轮1-1战平塞尔塔,联赛十一轮不胜,门将西莱森上半场伤退,A-莫莱罗扳平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4月1日疑似国家队羽毛球运动员何济霆的女友爆料,称何济霆辱骂队友、教练、领导乃至乒乓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WTA500查尔斯顿站,佩古拉、肯宁晋级决赛。查尔斯顿站半决赛,头号种子佩古拉以6-2 2-6 7-5击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跳水世界杯女子10米台,陈芋汐夺金,全红婵银牌。女子10米台跳水决赛,陈芋汐419.35分夺得金牌,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近日北美Liquid战队主教练Spawn参加一档访谈节目,其中谈到了对TES在先锋赛发挥低迷的看...
2025-04-06